学习时代楷模 激励担当作为 金湖县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1-04-08 11:22: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伟东 董振银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6日,江苏金湖县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办政法英模先进事迹报告会。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一办四组”人员,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中层以上干部和干警代表,政法各单位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在编人员参加报告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荣平,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源全程参加报告会。

张荣平指出,要深刻认识英模精神时代意义,更加主动学习英模精神。学习政法英模,是弘扬政法正能量的必然要求;学习政法英模,是讲述政法好故事的基本前提;学习政法英模,是传播政法好声音的重要保障。张荣平强调,要准确把握英模精神深度内涵,更加系统理解英模精神。要学习英模们初心不改、忠诚使命的优秀品格,做坚守信念的推动者;要学习英模们无私奉献、为民爱民的高尚情怀,做群众安全的守护者;要学习英模们勤勉务实、精益求精的有为意识,做锐意进取的践行者。张荣平要求,要大力丰富英模精神具体实践,更加全面弘扬英模精神。讲政治、顾大局,以高站位建设具有蓬勃朝气的政法队伍;敢担当、出成绩,以高质态建设具有昂扬锐气的政法队伍;严作风,强品行,以高标准建设具有浩然正气的政法队伍。

徐源就抓好报告会的落实提出具体要求,要广泛宣传发动。要认真组织,精心安排,采取多种形式,灵活学习、广泛宣传政法英模的先进事迹,做到弘扬正气、凝聚人心、振奋精神。要注重示范引导。要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引导和激励广大政法干警以政法英模为榜样,真正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体现在工作实践之中。要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政法英模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并努力争当“办案标兵”“矛调能手”“为民先锋”,在全县形成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助推“平安金湖”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会上,该县政法各单位分别安排人员讲述了县法院雷爱红、县检察院王汉森、县公安局华庆永、吴云飞和县司法局刘国旗的先进事迹。 (王伟东 董振银)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