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开展“党史知识进工地”流动“微党课”活动
2021-04-29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剑 刘杰  
1
听新闻

连日来,金湖县住建局开展“党史知识进工地”流动“微党课”活动,向建筑工地一线工人宣传党史知识,丰富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该县住建局借鉴“微博”、“微信”等传播速度快、实用范围广的特点,成立党史知识宣传小分队,把党史课堂搬到建筑工地现场,利用节日安全检查之际,开展“党史知识进工地”流动“微党课”活动,围绕一线工人关注的党的伟大历史、国家政策方针、安全生产知识等重点,向一线工人宣讲党的百年奋斗史,详细阐述中国共产党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建筑工地安全事故预防方法和自救等安全基本知识,让一线工人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光辉历程,强化了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进一步增强一线工人爱国爱党和爱岗敬业的热情。

期间,该县住建局还组织基层党支部与企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互学互助”活动,并向企业党支部赠送书籍。(陈剑 刘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