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五一”各大景区文旅活动亮点纷呈
2021-05-04 09:20: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张孝坤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五一”假期来临,为了丰富旅游景区文化内涵,拉动景区旅游人气,塔集镇在镇域内各大旅游景区内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表演活动,通过文旅融合,让游客在景区旅游观光的同时,分享到健康向上的文化大餐。

该镇在国家4A级荷花荡景区,结合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专门组织编排了歌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文艺节目,于“五一”期间的每天上午和下午,在景区荷花仙子广场进行轮回表演,让游客一睹“尧风荷韵、幸福塔集”的独特的文化魅力。

该镇在国家3A级尧想国景区,组织开展了以“以文塑旅,以旅彰文”为主题的非遗文化进景区活动,把该镇内涵丰富的非遗文化展示给游客。

据了解,由于该镇在节前准备充分,宣传推介到位,该镇旅游景区从“五一”小长假一开始,前来旅游的游客量明显增多,5月1-2日,该镇尧想国景区每天接待游客均达3000多人次,是平时游客量的2倍多。其他景区的游客量也较平时有较大增多。(张孝坤)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