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歌热舞同度五一假日 金湖县银涂镇文化志愿者服务景区添光出彩
2021-05-04 09:27:00  来源:新江苏·中国江苏网  作者:丁晓华 李欢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日至2日4A级景区金湖水上森林游客中心广场欢歌热舞、鼓乐声声,呈现一派欢乐、祥和、喜庆、热闹气氛,金湖县银涂镇文化志愿者假日服务景区文艺演出成为亮丽风景。

银涂镇五一送文艺到景区活动由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银涂镇社会事业局主办、银涂镇文化志愿者艺术团快乐渔家妹舞蹈队承担演出。活动突出“文旅融合、添光出彩、欢乐度假”主题,擂大鼓、敲腰鼓、耍莲湘、跳广场舞。优美的旋律、婀娜的舞姿绚丽夺目,让上万名游客心驰神往,在出行旅游休闲中享受精美文化视听盛宴。

杉韵大鼓,鼓点铿锵有力,韵味悠长,激起游客去一览万亩人工林海的迫切心情,感悟几代金湖造林人的勤劳智慧。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舞蹈带领游客追寻红色记忆,感党恩、爱党情铭记于心、洋溢于表。

激情腰鼓、乡土莲湘,乡土气息浓厚,让游客尽睹高邮湖区渔家儿女风采,领略湖区乡土文明。

精彩表演不断吸引游客驻足观看,一些游客情不自禁加入表演行列。(银涂镇公共文化服务中心 丁晓华 李欢)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