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助企成功办理淮安地区首笔“苏质贷” 贷款
2022-11-15 14: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建设质量强国的总体部署,落实助企纾困政策措施要求,11月14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会同江苏金湖农商行为江苏杰创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发放淮安首笔300万元“苏质贷”贷款。

“苏质贷”是面向坚持质量第一、注重质量管理、弘扬质量标杆的企业,精准投放信用贷款。近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与金湖农商行上门走访杰创科技、西派、视科3家荣获质量奖项的优秀企业,一对一为企业宣讲“苏质贷”政策,成功促成淮安首笔300万元“苏质贷”贷款的发放,将企业质量荣誉等转化为企业获得授信的有形资产,为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发展活力注入资金支持。

下一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将积极与县农商行开展深度对接,积极配合,对全县24家拥有质量荣誉的企业开展走访,支持企业加强品牌管理、产品研发、技术改造和转型升级,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营造金融支持企业发展的良好氛围,降低企业综合融资成本,进一步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姜波 王礼亚)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