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财资局:多措并举打造服务型财资局
2022-11-15 14: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推进服务型政府建立,提高工作人员服务水平,金湖县金南镇财资局积极开展内部软环境建设,提升我局工作效能,多措并举打造高质量服务型财资局。

加强学习提升工作人员综合能力,转变服务理念。围绕财政工作,组织全员定期进行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个人业务水平,积极鼓励工作人员考取专业技术证书,参加继续教育培训,以此作为打造服务型财资局的业务基石。

规范和简化办事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坚持按章办事的同时,应办尽办,尽量让办事人员少跑腿,提高办事人员满意度。对于确实不符合规定的,进行细致的解释,对缺少的材料如何办理进行解答,真正做到将良好的服务态度渗透进工作的方方面面。

热情服务强化宣传,提高服务形象。树立“服务至上”理念,对业务办理人员咨询的问题,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利用镇为民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和公示栏,公示涉农、惠农优惠政策,宣传财政各项政策法规,紧密拉近与居民的距离感。梅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