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传达学习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办法通知部署会
2023-02-22 18: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新春已始,万象更新。2023年2月21日上午,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各部门中层以上的会议。公司纪检委员殷杰认真传达了关于《金湖县住建局工作人员绩效考核办法》的通知,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沈雪松要求全体人员要把会议精神入脑入心、落到实处,各科室、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学习,认真遵照执行。

认真学习明方向。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该公司绩效考核制度,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确保在高质量供水上取得实效。根据县住建局的文件精神,现结合自身实际,脚踏实地。沈雪松强调:我们的执行力将动真碰硬,全力维护金湖的营商环境。对着眼于“严、实、快、新”,只争朝夕,开拓创新,全力将绩效考核办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上。


动真碰硬细排查。该公司按照县局的文件精神要求,制定本公司的具体方案,把文件精神变为自觉行动,把作风建设落脚点放在公司的薄弱环节上,把围绕执行的力度落实在工作绩效上;把服务质量细化到人头上,实行定期或不定期的查岗制度,严格实行奖惩分明制度。特别强调的是:成绩不实跑不了,问题不查不得了。唯有认清问题,正视问题,才能对症下药。


对标治本抓整改。排查是基础,整改才是关键。该公司根据县住建局的文件通知精神,明确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职能、工作目标、工作要求,根据每个人所处的不同岗位,那么肩负的责任也不同。在日常工作中,将长期不到岗的或无故缺席的人员逐一排查出来,对于不遵守廉政规定的,存在“吃、拿、卡、要”现象的一律从严处理。对牵涉到个人工作责任心和个人工作能力问题的,要在“快”字上想办法,在“改”字上做文章,在“好”字上下功夫。

笃定信心,稳中求进。新的一年,面对新时期,新任务,该公司要严肃纪律制度,在工作作风上,必须努力加大排查执行力度,严明工作人员的绩效考核办法,以过硬的工作作风、专一的业务水平,奋力谱写供水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陈立芸 程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