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启动2023年度“江苏精品”申报工作
2023-03-16 10:1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根据《关于打造“江苏精品”品牌 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江苏精品”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为加大“江苏精品”品牌培育力度,持续打造金湖“江苏精品”品牌,近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23年“江苏精品”申报工作推进会。江苏理士电池、苏仪集团等1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宣讲“江苏精品”申报要求、流程、截止时间等注意事项,局领导就江苏精品申报背景和申报意义做了详细阐述,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发言,并对申报材料的细节进行了答疑。

“江苏精品”按照“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目标要求,围绕乡村振兴、制造强省、服务业改革开放发展、建设工程质量提升等重点任务,聚焦“531”产业链递进培育工程,以行业龙头企业、省级以上专新特新小巨人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为培育重点。通过持续培育,形成一批自主创新、品质高端、服务优质、信誉过硬、市场公认的品牌群体,使“江苏精品”成为高品质、高水平的“代名词”。(何宝杰 姜波)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