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开展文明城市创建观摩拉练活动
2023-03-23 17: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3日下午,金湖县创建办领导一行到银涂镇涂沟村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各村(社区)书记及文明城市创建具体负责同志参加观摩拉练活动。

“我们在以往的工作中发现部分村(社区)对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了解的还是不够。今天,将对省级及以下建制村实地测评点位16条标准进行逐一解读。”县创建办李主任说到。涂沟村村部院内,参加活动人员认真对照标准、倾听学习。“主要出入口有‘金句’等内容,破损、褪色、叠加、覆盖的公益广告要注意清理,善行义举榜要标注日期、及时更新……”李主任强调。

对测评标准进行详细讲解后,一行人来到涂沟村宣传栏前,李主任对宣传栏内容逐一点评,就各栏目内容进行说明指导。在场人员还观摩了涂沟村道德讲堂、农家书屋、妇女儿童之家、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阵地,各村(社区)书记及文明城市创建具体负责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参照涂沟的标准,对照要求查漏补缺。

据了解,此前根据县创建办统一部署,银涂镇在省级及以下建制村中以涂沟村为示范点,集中精力、对照标准造文明城市创建模板以供各村(社区)学习。(赵臻瑞)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