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共绘苏乡”之走进金湖县塔集镇高桥
2023-03-27 11: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三月春意正融。“规划师下乡”塔集工作站东南大学建筑学院熊国平教授团队按照实施项目安排,到金湖县塔集镇高桥村项目基地开展调研,并组织实施项目测绘,此次测绘目的是进一步深化实施项目设计。


养老中心

项目现场,规划师利用无人机与红外线测距仪对建筑进行测绘,计划对养老中心周边建筑立面进行整治。在村庄调研现场,规划师们走访了4户有意愿改造为民宿的村民住宅和庭院,实地查看了住宅和庭院的室内室外环境,并对其房屋室内外进行了测绘。

本次实地踏勘,驻场规划师党员们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服务理念,深化共建成果,从贴近老百姓需求出发,深切了解群众意愿,将民意与规划相结合,使规划编制更加科学,规划实施更加具有可操作性,有助于高桥塑造特色空间,使其成为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美丽宜居新农村。(陈玉)


民宿测量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