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省赛”东风 促能力提升
2023-05-09 10: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技能和服务意识,选拔优秀选手参加省市不动产登记大赛,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于近日开展了以“强素质、优作风、提效能”为主题的系列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与座谈讨论相结合方式,由业务骨干精心准备、轮番授课。几位授课老师紧扣不动产登记工作实际,分别围绕登记专业知识、业务技能实操、疑难问题破解以及窗口作风建设等内容,结合登记相关法律法规和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课后答疑环节,学员们围绕学习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主动走上讲台,谈心得感悟,谈破解思路。

“不动产登记工作面向千家万户,专业性强,此次系列培训,帮助我进一步提升了不动产登记相关技能,开阔了视野、厘清了工作思路、树立了服务理念,收获颇丰。”刚走上工作岗位不久的刘畅说道。

近年来,金湖县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牢固树立“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理念,积极参加省市不动产登记大赛,通过“强作风、树牢服务意识,提能力、打造过硬登记队伍”等一系列措施,全体工作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极大提升,先后有五名同志在省市大赛中取得了较好名次。(吴晓)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