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服务流程 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部门负责人收看《效能追踪》专题片
2023-05-10 16: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项目为王,环境是金。自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工作开展以来,金湖县自来水有限责任公司在高质量供水上下功夫,积极主动为民服务,帮助群众解决突出问题。近日,该公司组织中层以上部门负责人,在公司主要负责人的积极带领下,认真收看了《效能追踪》专题片。


服务进一步,就是营商深一度。专题片以加快项目进度、深化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为主题,从项目审批进度到项目推进,从执行力是否欠缺、工作抓得实不实、群众观念强不强、服务效能高不高等诸多方面,明确指出了机关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方面所出现的问题并进行了追踪。针对片中所揭示的一系列问题,该公司负责人必须要求各部门主动对号入座,全面开展自查,制定措施。在日常工作中,进一步压缩节水工程项目的审批进度,从优化服务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等方面寻求突破和提升,立足常态,建立长效机制,防止问题重复出现。


速度的背后就是态度!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始终秉持“做得要比说得好,服务要比需求早”的信条,该公司纪检委员殷杰表示:我们要以问题为导向,把准作风效能建设的脉搏,切实将劳动纪律与作风效能建设结合起来并抓严抓实,采取定期或不定期的督查方式,促进我们的干部队伍,提振精气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软实力”。


最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沈雪松强调:一是要更新思想观念,主动“靠前”服务。二是要健全政企沟通机制,完善服务工作双落实。三是要建立健全监管制度,用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同时,要严格做到工作规范化,操作准确化,让全县人民吃上安全放心的“制”来水,力争让人民群众满意,让全社会满意,为高质量供水事业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陈立芸 缪晓燕 张悦)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