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科技局: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 推动党员冬训不断走深入实
2024-04-07 15: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冬藏春启,厚积薄发——冬训是党员增强理论水平的“充电器”,也是提升为民初心的“加油站”。近日,鼓楼区科技局围绕党员冬训工作,精心组织部署,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形式,强化学习效果,着力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推动党员冬训不断走深入实。

抓好“组织”建设,精心筹备有序推进

为切实加强对冬训工作的组织领导,区科技局成立党员冬训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组织骨干人员开展集中培训,制定冬训工作方案计划,进行明确分工,相关人员各司其职,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党员冬训工作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组织基础。

抓好“内容”设置,形式多样效果明显

区科技局采用“双线齐上”的方式,助推党员理论学习。线上,通过钉钉群、学习强国等平台,广泛学习,深刻领悟相关学习内容。线下,组织通读红色书籍,集中学习理论,开展研讨交流,集中观看红色电影,多种组织形式既丰富了冬训活动内容,又引导广大党员不断要求自我进步,达到了预期目的。

抓好“工作”落实,争创一流勇于担当

区科技局以“五拼五比晒五榜”为抓手,将高标准完成年度创新工作考核任务作为检验党员冬训效果的“试金石”。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开展分类走访服务,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培育一批科技领军企业,持续开展“巷心力”系列活动,深入实施科创载体孵化效能提升专项行动,推动科创空间打造。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