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街道走进梅园新村纪念馆开设党员冬训实境课堂
2024-04-07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推进党员冬训工作走深走实,4月2日,小市街道开设实境课堂,街道工委书记牛维祥带队,组织机关党员和社区书记参观学习中共代表团梅园新村纪念馆,重温红色记忆,筑牢理想信念。

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献史料,都是对革命历史的深刻诠释,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感受那一段风云激荡的岁月。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共代表团在南京谈判期间,表现出的大智大勇、不畏艰险的革命精神,与民主人士肝胆相照、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坚守纪律、服务人民的自律精神等,是我们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精神财富。

随后,党员们来到梅园新村街道“小红梅”党建阵地,参观学习了集红色文化展陈、学习研讨交流、观影阅读体验为一体的小红梅信仰生活空间和梅好生活空间,学习用“红色引擎”凝聚力量激发基层治理活力。

实境课堂蓄能量,以学促干强担当。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实境课堂的所学所思所感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源源动力,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为推进小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