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宁海故事 展青春风采 鼓楼区宁海路街道组织开展“宁青说”金句微分享竞赛活动
2024-04-07 18: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激情“宁青说”,奋斗正当时。为了扎实做好党员冬训工作,掀起全街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潮,3月28日,宁海路街道组织开展“宁青说”金句微分享竞赛活动,来自宁海路街道各社区、学校,以及共建单位、社会组织的青年党员相聚一堂,以激情昂扬的演讲,展现激扬青春的奋斗姿态。

活动特邀区委网信办副主任朱霞欢,团区委副书记张文轩,宁海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丁文静,宁海路街道二级调研员刘伟,南京市爱心传递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南京市首批高级党务工作者、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马连平,第八届南京市岗位学雷锋标兵、第二十一届南京好市民、庭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庭恺担任评委。

以实干之行,赴万水千山;办成“民生小事”,让幸福可知可感;筑梦未来,将个人梦想融入教育大计……比赛中,21名参赛选手结合自己工作实际,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从不同的角度表达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激情昂扬的演讲中,是青年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在各领域行业工作中争当排头兵和生力军的生动展现。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决胜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活动现场,理响鼓楼宣讲团成员马连平老师还以《以不变的初心 服务百变的需求》为题进行微宣讲,用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大家坚守初心,勇于担当,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华章。

本次“宁青说”竞赛活动,以赛促学,激励广大青年党员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为美善宁海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接下来,宁海路街道也将继续积极探索创新冬训模式,通过开展更多样化、更生动、更有温度的实践活动,让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推动冬训工作焕发新活力、取得新成效。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