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新华书店向抗击疫情医疗队员子女免费赠书
2020-03-09 11: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陈义宝 王玉琴)3月9日,金湖县教育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盖学林,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徐文红带着书籍走访慰问援鄂医生杨志家的孩子们。

连日来,县教育体育局、新华书店携手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关爱我县支援抗击疫情医疗队子女免费赠送学习用书公益活动,让书籍在这个漫长的假期,给孩子带去精神上的陪伴。

据县新华书店总经理徐文红介绍,为了向一线医护人员表达敬意,并考虑到医护人员的子女大多是低年龄段学生,假期时间延长,更需要书籍的陪伴,此外,按照以往的经验,每学期开学前也是各种教辅材料热销的时候,新华书店便立刻行动起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工作人员,把孩子们需要的、现在受疫情影响难买到的书,精准找到,免费送到他们手中,真正解决孩子们读书的燃眉之急,让身在前线的医疗队员们放心。目前,共为14位抗击疫情医疗队员的17名孩子免费赠送170余册的图书。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