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邗江区文昌社区党总支开展“砥砺守初心 扬帆二十大”主题党建活动
2022-06-17 16: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广大党员在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6月17日,扬州市邗江区邗上街道文昌社区党总支开展以“砥砺守初心 扬帆二十大”为主题的党建活动。

伴随着暖场的音乐,党员们陆续到达活动现场进行签到,他们将写上自己姓名的爱心小牌投入到专门定制的轮船签到板里,希望这艘象征党革命精神的红船能带领着大家起步扬帆,乘风破浪,一起迈向更美好的未来。

随后党员们分成两组进行知识竞赛。内容涉及讲革命英雄事迹,猜英雄姓名,还有党史问答,现场党员们表现积极、思维敏捷。活动气氛也被一次次的推向高潮。场面是既激情如火又温馨和谐,充分的体现了团队之间相互帮助、相互协作的精神。创新的活动形式让党员们更加投入,让党史学习不枯燥。

激烈的知识竞赛结束后,党员们开始了文化T恤彩绘活动,在志愿者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画笔在印有“喜迎二十大”的白色T恤上,绘制着一幅幅以“红色”教育为主题的图案,一段时间后,一件件精美的手绘T恤呈现在眼前。他们用这一特别的方式,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美好祝福。活动最后,大家穿上自己亲手绘制的T恤合影,留下精彩而难忘的瞬间。

社区党总支组织党员们通过创意签到、趣味党史竞赛、手绘T恤等环节,积极引导社区党员全面了解党史,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升爱党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蒋蕙)

标签:
责编:刘洁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