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建邺区开展小型场所单位应急处置公益培训
2022-09-03 11: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小型场所日常用电用气、使用危化品等应该注意什么,遇到突发事故应该怎么应急处置?9月2日下午,按照南京市应急管理局统一部署,建邺区应急管理局在沙洲街道开展全市第三场应急处置公益培训。此次培训还邀请了建邺区商务局、建邺区消防救援大队及建邺区各街道代表现场观摩。

本次公益培训,采用“线下+线上”“理论+实操”相结合的模式开展,邀请安全专家针对小型场所单位普遍存在的问题隐患和应急处置需求,围绕消防、用电、燃气、

危化品和“181”自我安评平台使用等内容进行理论授课,同时组织开展灭火演练、疏散逃生演练、身边隐患查找等安全技能实操培训,“手把手”教学提升从业人员安全技能水平。

整个公益培训主题突出,结合实际,取得良好社会效应。据实时统计,线上观摩总观看人数3816人,线下视频会议1个主会场及10个分会场,观看人数约600余人,共计参与观看人数4416余人。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