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民企发展活力足
2022-09-26 10:30:00  来源:新华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记者 陈悦勤) 近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发布“2022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位于苏州高新区枫桥街道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入选“2022年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22年中国制造业民营企业500强”榜单。

“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是国内民营经济领域权威榜单之一,由全国工商联组织各界权威专家,对全国上规模经营企业的经营状况、行业特征、企业管理等情况进行客观、公正、科学调查,并按照企业上一年度营业收入指标排序形成,是彰显我国民营企业发展实力的重要窗口。

此次入选的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是全球综合实力领先的太阳能和储能行业领军企业,已在全球成立了20多家光伏硅片、电池和组件生产企业,分公司遍布全球6大洲2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70多家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

“对民营经济的支持保障只会加强、不会减弱,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只会优化,不会倒退。”枫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街道将继续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通过“24小时驻厂员”“帮办代办”“问题会商”等机制,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