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台市东台镇:送“理”进企业 联训共学促发展
2023-03-10 14: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黄小进 李辉  
1
听新闻

三月春风暖,范堤花正开。3月9日上午,东台数字经济产业园会议室内座无虚席,气氛热烈。这里,由东台镇三灶村党委送“理”进企理论宣讲活动正在举行。活动中,该村党委负责同志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登台进行理论宣讲。


宣讲会上,既是村党委书记又是“宣讲员”的黄小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党课。他希望通过宣讲,能与园区的企业家和广大干群们一起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互学共勉,形成共识,筑牢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动力,传承范公血脉,赓续“忧乐”精神,聚焦东台市高端智能绿色工业发展方向,聚力构建九个新格局,埋头苦干,创新实干,勇当强村富民高质量发展先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思想武器,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宣讲现场,来自该园区的海能电器、中微特电子、百锐特商贸等20家企业、45名法人和员工、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丰富而生动的宣讲内容收获了他们的阵阵掌声。

标签:
责编:王慧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