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中心小学举办“学习英雄人物,弘扬革命精神”爱国主题教育
2021-05-18 13: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7日下午,银涂镇中心小学在报告厅举办“学习英雄人物,弘扬革命精神”主题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银涂镇中心小学党委书记伏道荣同志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用学生喜爱的、乐于接受的方式讲述了中国保尔——吴云铎和“两弹一星”功勋获得者邓稼先的革命奋斗故事。

生动的讲述,直观的画面,英雄人物的感人故事引导着学生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人格力量,在真实的故事中汲取力量,滋润心田,在潜移默化中影响学生的思想,坚定学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使全校广大师生进一步牢记嘱托:“青年朋友们,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银涂镇中心小学的青少年将牢记:上下求索,珍惜韶华,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做优秀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图文:李春杨)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