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五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
2021-05-17 10: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浦琼月 通讯员 韦国梅)5月17日上午,金湖县住建局召开传达学习县委十二届五十八次常委(扩大)会议,副局长柏广林传达学习了淮安市《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办法》、《违反营商环境“十个严禁”问责办法(试行)》精神提纲,传达贯彻省、市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住建局系统企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住建局局长顾海芸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把会议精神入心入脑落实到具体行动上,局党委对文件执行将动真碰硬,严肃追责快速处理,全力维护金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

会上,对淮安市《2021年度优化营商环境评价办法》、《违反营商环境“十个严禁”问责办法(试行)》精神提纲中的评价办法、问责办法、十个严禁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涉及住建领域的工程图审、质量监督等营商环境指标工作要求做了重点强调。为了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攻坚行动,顾海芸要求各科室、各企事业单位从现在开始,全面开展维稳工作风险问题排查,主要围绕建筑工程安全、问题楼盘处置、小区消防、房屋质量、房屋征收、农房改善、供水安全、城市黑臭水体整治、城市防汛、燃气安全等,进行重点梳理和拉网式全面排查,做到不遗不漏,对排查出的问题隐患,及时跟踪处理到位。对事关民生的城市问题,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为建党100周年创造一个和谐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