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来水公司营销中心:紧锣密鼓,奋战在户表改造的第一线
2021-06-04 09: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金湖县自来水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切实把户表改造工程作为一项民心工程来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安全、质量、进度三个重点,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合理部署,有序的实施。该公司投资了近90万元的人工材料费,计划为县城老旧小区实行逐一户表改造。针对2021年企业和老旧小区的水表箱及水表进行改造更换,原计划更换水表3000只,子母表100只,老式组合表300只。截至目前,该公司营销中心,已经更换水表箱800套,老旧小区表2000只。

为此,金湖县自来水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沈雪松要求,营销中心必须做到:“一丝不苟抓质量,一步不让抢进度”。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当广大市民享受着欢乐轻松的假期时,该公司财务总监、分管营销部的班子成员孙维琴、营销中心主任徐松,一大早就来到县城沿河路小区户表改造工地,认真仔细地检查工作,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同时,还请来了安全科的负责同志进行现场督查,确保安装程序规范到位。

在安装过程中,由于老小区的房屋年代已久,地面到处都是杂草丛生,蚊虫飞舞,垃圾满地,这无疑给安装人员带来了巨大的挑战。为了确保安装的进度不受影响,该公司安装人员顶着压力,克服了重重困难,主动与住户交流沟通,取得了住户的积极配合,努力减少一些不必要的经济损失。同时,该公司营销中心的部分人员,走街串巷,不遗余力,利用双休日的时间,在县城各个小区做宣传,拉横幅,搞活动,确保了户表改造的顺利进行。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同时,营销中心的安装人员,充分发扬了敬业奉献的忘我精神,利用晴好天气,披星戴月,夜以继日,加班加点赶工期。一方面为该企业减少漏失率、提高经济效益提供了有效的保障;另一方面是更好地满足了居民水质好,计量准,环境美的现代化城市需求。

作者: 陈立芸 李培静

编辑:浦琼月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