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坚持“三个突出”,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精准测绘服务
2021-07-22 16: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以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充分发挥系统测绘专业优势,立足重点,强化服务,为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提供了坚实的测绘保障。

创新机制,突出“多测合一”。围绕一主一辅两个中心园区重点项目建设安排,提前介入,主动收集、汇总重点项目单位测绘需求,及时组织相关测绘工作人员进行界址、地形、不动产等统一测绘,避免多头测绘、重复投入。

保障重点,突出“测以致用”。按照“按需测绘、急用先测”的原则,围绕重点项目规划布局分层次梯度推进,及时提供宗地图、权属审核、界址点坐标、土地利用现状图等基础测绘成果,确保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对测绘信息的需求。

夯实基础,突出“科学规范”。充分利用GPS定位系统、地籍信息管理系统、遥感监测影像等技术手段,建设坐标统一、格式规范的全县重点项目信息数据库,随时了解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实现对重点项目全过程动态监管。

据统计,截至目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为优米新能源、中传南高齿等17个项目提供了界址放线、不动产登记、权籍调查等测绘服务,测绘面积达6792亩。(付九标 陈爱林)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