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炎炎夏日修路忙,金湖东段大修“倒计时”
2021-07-24 10: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蝉声嘹亮,夏意正浓。连日来,金湖县交通公路部门的工作人员抢时间、战高温,加班加点对县344国道金湖东段进行大修养护,力争早日竣工通车,为全县广大群众出行提供便捷。

7月23日下午,蔚蓝的天空下,344国道金湖东段大修工地上一派热火朝天的场面。压路机、铣刨机、摊铺机来回转个不停,运料车辆徐徐前进,压路机在已摊铺好的路面上震动碾压,工程技术人员不停检测着摊铺路面的平整度,施工人员头顶烈日,繁忙有序地忙碌着,他们经受着烈日、沥青、机械的三重“烘烤”,当身上橘红色的工作服被汗水浸透时,他们依然不停地忙碌,一刻也不松懈。

据了解,本次修复养护路段为344国道金湖东段,位于与宝应交界至金湖大桥之间的部分路段(G344-2021-SG2),由于车流量日渐增大,以及大型车辆的增多,造成该线路路面、路基严重损害,极大影响了此路段的承载能力和群众出行。为此,县交通公路部门投入资金3283万元对344国道金湖东段10公里进行大修,项目于今年4月启动,预计8月底前完工,目前已进入攻坚阶段。项目完成后,将大大改善重型货车及周边群众的出行条件,推动我县及周边乡镇的经济发展。

为优质高效完成此次大修任务,县交通公路部门采取多上施工队伍、机械化作业等措施,加快工程进度和质量,真正做到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管天气炎热,但金湖交通人以苦为乐,干劲十足,如磐石般奋战在施工一线,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雷如芹 李小丽 李仁靖)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