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学习贯彻落实县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07-30 20: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韦国梅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7月27日下午,金湖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市民中心召开。大会结束后,金湖县住建局召集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传达贯彻会议精神。

一是深刻领会精髓,抢得新一轮发展先机。住建局正在抓住金湖大好发展机遇,抢抓工业重点项目招引和建设。今年,住建局已经引进亿元项目3个,完成亿元竣工项目2个,完成外资到账400万美元。

二是城乡深度融合,做好城市承载配套完善。围绕全县实体经济扩量提质工程,做好城市承载配套完善。深入推进生态美丽金湖建设工程,继续重点做好城市内河、绿地等海绵湿地,管好城市建筑大气污染,推进绿化环保装配式建筑,营造良好的城市建设生态环境。围绕提升全域旅游品牌影响力,打造最美水乡田园片区,打造“一点一品”特色集中居住点,推动形成“一核四极”城区发展格局。

三是坚定民生为先,啃下城乡建设发展硬骨头。树立敢于担当敢于作为的勇气,持续完善城乡污水处理设施,加快推进雨污分流、污水截流,有序推进绿化亮化提升和国家文明城创建,把城市美学、文明城创建、疫情防控落在实处,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生态宜居美丽安全城市的幸福。(通讯员 韦国梅)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