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塔集镇:文明旅游我先行 志愿服务进景区
2022-05-04 11: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文明旅游新风尚,切实做好五一劳动节期间文明创建工作,金湖县塔集镇组织志愿者走进尧想国景区开展“文明旅游 健康生活”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引导居民和游客们文明出行,以实际行动促进精神文明建设。

坚持宣传引领,及时发布文明旅游宣传提示

设置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台,通过移动“小喇叭”发布疫情公告,并组织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广大群众遵循文明秩序,文明出游。同时,在景区刊播“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在景区大门、售票处设置文明公告、指南、提示语,营造文明旅游浓厚氛围。

坚持活动引领,大力开展非遗文化进景区活动

组织乡土文化志愿服务队,开展“以文塑旅、以旅彰文”非遗文化进景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表演活动,让游客在景区旅游观光的同时,体会“尧风荷韵、美丽塔集”的独特文化魅力,真正享受到健康向上的文化大餐。

坚持服务引领,让文明旅游成为一种习惯

注重发挥文明旅游志愿者队伍作用,组织志愿者协助景区工作人员维持入园秩序,提醒游客逐一测温、扫场所码、行程码和苏康码等。在景区内,为游客提供文明引导、咨询服务等力所能及的帮助,真诚、热情的服务,如和煦春风吹了游客的心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