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五一丨金湖县银涂镇开展文化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
2022-05-04 12: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日至2日金湖水上森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森林部落等景区欢歌热舞、鼓声动天,欢快的旋律、振撼的鼓乐、激情的舞姿亮眼夺目,引人入胜。银涂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文化志愿者开展的"我们的节日·五一"文化志愿服务进景区活动成为五一假日金湖水上森林景区一道靓丽风景,为游客带去了精美的文化视听盛宴。

欢乐大鼓《中国范》、《母亲是中华》鼓点铿锵、韵味悠长,与万亩林海林涛和鸣呼应,令人遐想翩翩,更加激发游客游玩万亩人工林海兴致。

腰鼓舞、长绸舞、草帽舞,功夫扇,轮翻上阵、活力动感,豪迈奔放,精彩不断,赏心悦目,让游客心扉洞开,一扫疫情阴霾,尽享旅游乐趣和当今美好幸福生活。

银涂文化志愿者还做起宣传文明旅游宣传人、倡导者,向游客宣传绿色出行、文明旅游、快乐度假新理念,引导游客在文明旅游中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五一假日。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