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住建局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2022-05-12 15: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金湖县住建局联合中铁八局金湖项目部慰问县人民医院驻企工地核酸采样点医护人员,为“白衣天使”送上鲜花、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对她们驻企核酸采样服务表示感谢。


疫情防控以来,县住建局在扎实抓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基础上,主动为建筑企业排忧解难,了解到中铁八局金湖九里玫瑰园项目工地1000余员工在执行“一天一检”时,需要推迟上班、提前下班到就近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不仅影响工程进度,也给疫情防控带来风险隐患的实际。县住建局积极与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进行沟通协调,得到县卫健委、县人民医院大力支持。很快,县人民医院专门成立保障小组,抽调业务骨干进驻企业工地,现场指导采样点场地布局、分区设置和消杀防护工作,并根据工程建设进度和员工作息时间,合理调整采样时间,为企业员工核酸采样提供了便利,保证了企业正常有序施工,减轻了企业疫情防控压力。(通讯员 陈剑)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