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戴楼街道举办“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
2022-05-12 17: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我很喜欢《梁家河》这本书,看了三遍,让我感受颇深,作为一名基层的党员干部就是要立足基层,真正地去为群众解决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民生实事,这样才会拉近与群众的距离。”5月11日下午,金湖县戴楼街道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二楼图书馆开展“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读书分享会,来自新塘村的青年干部任志远分享了他读《梁家河》一书的体会。


“最近看了任晓莉和韩芳关于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两本书籍,让我了解到了乡村振兴背景下的新型农村社区建设的思路。”杨璐璐分享了自己从书中学到的知识并做到学以致用。“《林海雪原》中那些无畏的英雄们用智慧和勇气谱写了一曲动人的革命浪漫主义赞歌,展现了在这茫茫林海中和皑皑雪原上奔涌着的沸腾热血和在熊熊烈焰中重生的赤胆雄心。”胡增秀分享了阅读《林海雪原》的感悟,并表示要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厉鹏翔、杜莉佳、金玖裕、林阳、唐奎龙等青年同志先后分享了自己喜欢阅读的书籍和感悟。


阅读能致远,书香可修身。通过读书分享活动,推进学习型机关建设,用阅读传递能量、涵养风尚,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凝聚精神力量。下一步,戴楼街道还将以淮安书房建设为契机,新增图书近3000册,成立“戴楼悦读会”定期开展多形式的阅读分享活动,引导机关工作人员每人每年读书三本以上,年底还将开展“晒晒我的读书笔记”评选活动,评选出最美读书笔记,做到让读书成为一种优秀的习惯。(陈欢 涂芬 杨焕新)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