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2022-06-03 2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日,金湖县应急管理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大提升专题会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廉政“防火墙”,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应急政治生态。

据悉,该局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分别从党纪党章源于斗争、党纪党章严于国法、党纪党章重于生命、党纪党章矢于忠诚四方面阐述党规党纪的内在特质,并通过分析具体数据、结合党员干部中违反纪律规矩的典型问题和具体表现,说明反腐力度越来越大,执纪要求越来越严,处理措施越来越硬。告诫我们必须从小处着手、从细节做起,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做到四个相统一,即:忠言与忠魂相统一,真学与笃行相统一,慎权与尽责相统一,自律与他律相统一。要知敬畏,知戒惧,守底线,慎独慎微慎初,自觉把纪律规矩植根心中、融入血脉灵魂。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还观看了反腐题材微电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坚持把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作为一种职业操守来要求,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清醒的头脑,警钟长鸣。

另据了解,该局将突出政治引领,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开展廉政教育,持续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以学纪、懂纪、知法、守法为引领,把廉政教育贯彻到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工作学习的全过程,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通讯员 吴若宸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