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彩一夏 纷至“塔”来 2022金湖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在塔集成功举办
2022-06-26 18:2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六月荷香邂逅仲夏时光,尧帝故里携手六朝古都。6月25日,2022金湖夏季旅游产品推介会成功在金湖县塔集镇尧想国景区举办,现场邀约南京重点旅行商代表领略金湖旅游魅力和产品特色。金湖县旅游主管部门、南京欢途旅行商联盟等100多位代表参加了推介会。

推介会上,金湖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金湖旅游发展中心副主任沈启虎通过介绍金宁两地密切关系和深厚渊源以及近年来金湖全域旅游发展的嬗变,并宣读了《金湖县促进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奖励办法(试行)》。除此之外,在第22届中国金湖荷花节期间,通过苏心游平台推出“为荷而来,心动一夏”文旅消费季百万大礼包,0元游金湖特色主题产品游线,获得了在场嘉宾的一致赞誉和好评。

“尧风荷韵,美丽塔集。”近年来,生态美成为金湖县塔集镇的第一优势,荷花荡景区新增水漾年华、三禾度假酒店、太明荷博园以及夜游灯光秀等高品质业态,高分通过国家4A级景区复核;尧想国文旅区顺利通过国家4A级景区创建景观质量评定,成为名副其实的沉浸式尧文化体验园区;藕遇民宿、荷你一起全球购成为网红打卡地;创成3个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数量全市镇街第一;荷韵小镇、黄庄获批省级特色田园乡村;塔集镇唯一获评全市乡村旅游示范镇,成为全省有名气、全市当示范的旅游大镇和高邮湖畔名副其实的诗和远方。

踏乘文旅融合东风,此次荷都金湖邂逅金陵南京,凭借双方旅游资源优势加强合作,实现旅游市场资源共享,为文化和旅游协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十四五”期间,金湖县塔集镇将按照打造金湖“最美乡镇”的工作要求,围绕建设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省级旅游度假区的目标定位,持续擦亮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金字招牌,迎接更多的国内外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旅游观光和投资兴业。(通讯员 张银启)

标签:金湖;金湖县;集镇
责编:浦琼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