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共同团结奋斗 共同繁荣发展
2023-10-09 11: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兄弟姐妹是一家”。歌声即心声,在漫长的历史进程中,我国各民族互相依存、休戚与共、水乳交融,繁衍生息在中华大地上,形成了中华民族多元一体的格局。10月8日,由金湖县委统战部主办、金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红石榴家园进乡村的演出活动在金南镇宋墩村举办。


文艺演出在精彩的《开门红》和《花篮舞》中拉开序幕,舞蹈演员们灵动的舞姿与欢快的音乐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新村新貌新气象》《再唱山歌给党听》《康巴情》等展现民族团结融合的曲目、舞蹈陆续登场,演出队伍精神昂扬,热情饱满。


我们齐聚一堂,建设路上彰显民族气概;我们相亲相爱,团结碑上铭刻共同誓言。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坚持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拥抱在一起,推动中华民族走向包容性更强、凝聚力更大的命运共同体。(钱月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