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护助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
2023-06-30 21: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绿色象征的是文化创意带给人类的勃勃生机,以书签的形式充分传递出人们尊重知识、尊重创意的心声,以及同心协力共同营造一个繁荣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的意愿。由金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的以“护助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内容”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于2023年6月30日在金南镇中心小学开展。


“绿书签行动”是全国部署实施的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促进政府、社会、学校、家庭协调一致,为未成年人打造有生命力的、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让青少年儿童安全、健康、阳光、快乐成长。在此,我们发出如下倡议:

1.好读书,读好书,抵制盗版,远离不健康书刊。

2.自觉抵制网络不良信息,健康上网,做到绿色阅读。

3.坚持购买、使用正版书籍、音像制品和电脑软件。

4.自觉做到不购买、不租借、不阅读、不传播盗版制品和有害出版物。

5.规劝身边的亲友和其他人不使用盗版制品。

6.积极举报校园周边及社会销售、出租不健康出版物的不法行为。(钱月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