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金南镇:温暖秋冬 文化悦心
2023-11-15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1月14日晚,金南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围绕“温暖秋冬”主题,积极开展“文化悦心”文明实践行动,通过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服务群众生产生活的实践活动,把文明新风送到广大群众身边,激发广大群众凝聚文明共识、促进文明行为养成,培育文明实践新风尚,让群众安心暖心又放心。

快板《天安门广场看升旗》让群众感受到了表演者带来的热情;舞蹈《欢聚一堂》让农村朋友们感受到这个深秋的温暖。现场不仅仅有各位舞蹈团队精心准备的表演,更有与台下村民的互动,村民热情的参与到其中来,整场活动充满了欢声笑语。金南镇通过搭建家门口的舞台,把积极健康、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活动送到广大群众的身边,为群众幸福生活增色添彩。

近年来,金南镇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惠民生,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品质、深入推进文化惠民工程、扎实开展文化惠民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在文化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钱月秀)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