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金湖首届冬季围炉煮茶节正式开幕
2024-01-04 10: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养生养心,乐在金湖。2024金湖首届冬季围炉煮茶节在金湖县吕良镇三园农庄举办。活动由金湖县文广旅局、金湖县融媒体中心、金湖尧乡文旅集团共同承办。来自淮安的100多名自媒体达人和相关媒体记者参加。

金湖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云辉致辞,他表示,近年来,金湖“旅游+、+旅游”融合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全域旅游在推动乡村振兴,助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增添了新动能。

金湖旅游推介官周美玲推出“金湖冬季旅游线路”产品及游玩攻略,重点介绍了金湖荷花荡、水上森林、尧想国等A级景区和一批乡村旅游重点村,带游客飞“阅”金湖的美景、美食、美宿、美集,共赴碧水蓝天共一色的杉荷景秀画卷。

金湖县文广旅局局长闵江作“来金湖过大年”内容发布。邀请各地游客来金湖,感受家家户户杀年猪、办年货、蒸包子、贴春联、看非遗……温馨热闹的年味。

2024百名达人冬季采风行授旗仪式

宋式点茶表演

活动现场还配套有大棚歌谣、茶器展示、茶友会、农副产品市集、水果采摘、共享菜园认领、农事体验等活动。






近年来,金湖县立足长三角、深耕南京都市圈,围绕“春踏青、夏赏荷、秋品蟹、冬康养”四季旅游主题,创新文旅活动、精准宣传营销,金湖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金湖优越的生态环境、旅游业态、湖鲜美食等旅游元素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游客关注和认可。(胡建 马润芝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