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银涂镇举办2024年省“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公益项目暨“书香润银涂—启迪成长·把爱带回家”活动启动仪式
2024-01-24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24年1月23日上午,金湖县银涂镇在中心学校报告厅举办2024年省“携手共读·阅读关爱”公益项目暨“书香润银涂—启迪成长·把爱带回家”活动启动仪式。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冯必武、银涂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杜先春、县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王仁彬、银涂镇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沈玉坤以及银涂镇关工委、团委、工会负责同志、村(社区)农家书屋管理员、银涂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本次捐赠活动由江苏省全民阅读促进会、江苏省书香全民阅读基金会主办,淮安市全民阅读促进会、金湖县全民阅读促进会协办,金湖县银涂镇全民阅读促进会承办,捐赠单位分别向银涂镇留守儿童、困境儿童等特殊群体捐赠了图书、书包及其他各类学习用品等。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出版(版权)局局长冯必武在捐赠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受捐赠同学们立志高远、发奋图强,与书为伴,努力学习,将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感恩社会、报效祖国的强大动力。

银涂镇全民阅读促进会会长沈玉坤表示寒假期间促进会将开展“阅读伴我成长”亲子共读分享和“寒冬有我”阅读关爱行动。银涂镇中心学校校长凌正江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阅读对学校发展重要性、对师生成长重要性认识,加大阅读推广力度,开展更多的阅读活动,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让每一位师生能够享受到阅读的乐趣、感受到知识的力量。

吴继平代表接受捐赠的学生表示,他们十分感激社会阅读组织的爱心和善举,珍惜捐赠的书籍,热爱阅读,在阅读中获取知识、开阔视野,培养思维能力和创新能力,让阅读成为成长道路上的有力助手,并将传递好爱心接力棒,与同学们共同分享捐赠的书籍,和同学们一起阅读,享受阅读的快乐和幸福。(丁晓华 李欢)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