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与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4-01-18 16: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1月16日,淮安市金湖县市场监管局与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签订宁淮(建邺区-金湖县)市场监管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宁淮合作新篇章。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质量品牌提升、知识产权培育及保护、市场监管信息共享、市场监管执法业务、党的建设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合作秉承“合作帮扶、优势互补、融合互动、共谋发展”的宗旨,按照“干部人才帮带、基层党建帮带、业务能力共建”的结对方式,围绕市场监管领域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协同整合技术、资源等多方面要素,从市场监管角度助推宁淮结对合作。

近年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南京都市圈发展规划》和《南京都市圈市场监管重点领域工作合作备忘录》要求,充分发挥市场监管部门在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扎实推进宁淮结对帮扶合作工作,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应有贡献。(赵恩众)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