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碧水绕苏 醉美水韵”重阳亲水徒步走活动从金湖荷花荡启航!
2023-10-21 10: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金秋丹桂香,九九话重阳!10月21日上午,“碧水绕苏醉美水韵”江苏广播江苏省水利风景区协会首届亲水徒步走暨江苏广播第三届重阳亲水赏秋系列活动在全省十三地市同步开走。淮安分会场活动在金湖荷花荡景区举行,现场约200名徒步爱好者共同参与,领略水韵金湖之美,过幸福亲水重阳节。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广播传媒、江苏省水利风景区协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中心站管理部主办,江苏东享声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淮安市金湖荷花荡景区等江苏十三处著名水韵风光特色地标景点协办。

亲水徒步 健康重阳

检录互动

在今天的亲水健步走活动仪式正式启动之前,大家陆续检录。

集结完毕,江苏文艺广播主持人文菲与现场的徒步爱好者热情互动。

同步开走

上午9点,随着主持人发令声响,淮安分会场荷花荡亲水徒步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各地的200多名徒步爱好者齐刷刷地穿过起点线,沿着荷仙广场一路向东,途经荷文化体验馆、莲属植物种苗中心等,参与者们挥舞着旗帜,大步行走在湖边,揽湖天一色、听水波阵阵、赏桂花悠悠,一同探寻荷花荡秋景风光。

微风不燥,陪父母慢下来享受自然和生活,在风光独特,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的荷花荡携手漫步,呼吸清新空气,感受生命的律动,徒步赏景两不误!用一场亲水徒步,与家人共度健康重阳!

水韵江苏,亲德亲民;快乐健身,你我同行。伴随着欢快的音乐,大家有说有笑的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收获了一段温馨的重阳节回忆。

碧水绕苏,醉美水韵!此次淮安分会场——金湖荷花荡重阳佳节亲水徒步走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促进了江苏全省旅游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水韵江苏”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还秉承了中华民族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而且将传统节日文化与现代健身运动相结合,为传统节日发展注入了新内涵。

九九重阳,真情相伴!荷花荡景区祝愿所有中老年朋友重阳佳节吉祥如意,阖家欢乐!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