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市场监管局:“线上推送+局所联动”护航食品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2024-03-07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连日来,金湖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8个镇(街),26家食品生产企业开展专项检查,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通过“微信群+电话”推送复产安全警示,及时了解企业现状,提醒企业生产设备启用前检查和维护,严格执行“日排查、周管控、月调度”工作机制,做好风险研判和隐患治理,保障设备安全运行。


采取“局所联动”交叉检查的方式,重点查看检验检测设备是否存在超期未检、作业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生产设备是否进行日常维护保养,以及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落实是否到位等情况。

秉承“普法也是执法”的理念,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向企业负责人、食品总监和安全管理员宣传《食品安全法》《江苏省食品安全条例》等法律法规,督促企业切实履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刘海东)

标签:
责编:浦琼月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