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2024-03-07 15:0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落实“生命至上”安全生产理念,增强干部职工安全生产意识和能力,3月7日,金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银涂中心所特别邀请了县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教官为全所工作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此次活动分为理论讲解、疏散演练、灭火实操三个环节,旨在让大家掌握事故的预防和应对方法。在活动中,专业教官从消防器材的种类和使用方法、灭火的原理和技巧、火灾的隐患和预防措施、应急疏散和自救常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用一个个生动案例吸引了大家的注意。

理论讲解后,全所工作人员参与了疏散演练和灭火实操,亲身体验了火灾的危险性和应对的紧迫性,也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的认识。

本次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将消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有效提高了中心所的安全生产水平,为推进全县自然资源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任桂华)

标签:
责编:龚淑贤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