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排名第二,盐南高新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工作再获高位通报
2021-04-20 09: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韩立清  
1
听新闻

日前,省人社厅专题印发了《关于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复审工作进度的通报》,对全省2020年退休“中人”复审工作进行督查推进,盐南高新区复审工作进度100%,连续第二年排名全省第二名、全市第一名。

今年来,该区社事局高度重视2020年度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复审工作,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通过集中力量、抢抓进度、奋力实干,高效推进复审进度。

一是坚持“争”字为先。充分发扬全区“激情、担当、干净、争先”主题作风建设精神,工作伊始明确要继续保持全市领先、全省争先的目标位次,该区社保经办机构和各相关参保单位充分造浓“出手就要出彩,打造就要打赢”的工作氛围。

二是坚持“快”字为重。该区社事局专题调度、快速部署,成立工作专班,集中精兵强将,先后召集相关参保单位召开专题会议3次,进一步严明责任,逐项明确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快速推进,跑出盐南社事“加速度”。

三是坚持“细”字为基。对全区机关事业单位2020年退休“中人”逐单位、逐人进行详细摸排,仔细核对人员出生年月、参加工作时间、工作工龄等信息,开展数据逻辑性、合理性审核,协调汇总相关数据,以“工匠精神”为待遇落地打牢坚实基础。

下一步,该区社事局将紧抓省人社一体化信息平台机关保险板块上线契机,加快推进2020年度退休“中人”待遇核定工作,确保实现待遇率先落地,以“走在前列”的姿态彰显“盐南速度”。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