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陈堡第三届“草荡十宝”美食文化节圆满举办
2021-04-20 15: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郁明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19日上午,兴化市陈堡镇第三届“草荡十宝”美食文化节在古朴唐庄圆满举办。来自四面八方的嘉宾好友相聚在唐庄,共同迎来这场视觉和味觉盛宴。

本届美食文化节,除了美食品鉴,更有舞蹈、小品、淮剧、情景剧等丰富大众视野的文娱表演节目,可谓是让观众在飘香四溢的“草荡十宝”中享受文艺表演带来的欢乐,活动现场精彩万分。

最终,经过美食专家的评审,武泽村侯春英制作的《草荡嬉鸭》《草荡八仙》荣获一等奖;里堡村唐巧兰的《红烧黄鳝》《红烧肉》,宁乡村周爱年的《春笋焖老鹅》《清蒸桂鱼》,唐庄村季桃桂的《草荡杂鱼》《红烧肉》获得二等奖;校果村校国动的《涨蛋》《糖醋排骨》、四林村骆宝兰的《红烧老鹅》《草荡十宝》、蔡堡村钱俊峰的《红烧肉》《红烧狮子头》、东彭村朱党年的《红烧肉》《韭菜黄鳝丝》以及高里庄村唐梅红的《红烧老鹅》《红烧肉》获得三等奖。

举办本次美食文化节,旨在进一步弘扬陈堡以“草荡十宝”为代表的美食文化,扩大陈堡草荡对外影响力,展现唐庄特色田园乡村建设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文旅融合发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