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陈堡镇团委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1-04-28 10: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郁明辉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7日下午,兴化市陈堡镇团委组织各村团支书、镇后备干部及中小学教师代表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诞生地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纪念馆讲解员的专业讲解下,大家重温了中国海军从白马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广场上的轰炸机、直升机、舰炮、鱼雷、导弹等海军退役武器装备,馆内一件件具有历史意义的珍贵物件、一张张宝贵的文稿与照片、一篇篇伟大动人的故事、一个个精致逼真的战舰模型,让大家连连感叹祖国的发展之快、建设之强,深刻感受到我国海军所展现出来的英勇无畏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此次五四青年节参观学习主题活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年轻团干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激发了年轻一代坚忍不拔、锐意进取的奋斗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秉承发扬先辈们奋发图强、不屈不挠的改革创新精神,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奋勇拼搏、踏实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继续奋斗。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