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化市农业农村局老干部第三、第四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29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宋加宏 王太德 孙伟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加强老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提升党性修养。4月28日,兴化市农业农村局老干部第三、第四党支部离退休老干部一行赴严昌荣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谈感悟、祭英烈、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宋加宏、王太德代表全体老党员为烈士敬献花篮,在严昌荣烈士纪念碑前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大家回顾了严昌荣烈士光辉壮烈的一生,党员们都为先烈的革命英雄事迹和精神所感动。随后的座谈中,老党员们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纷纷发表感言,讲述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通过实地观摩和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让老党员、老干部进一步夯实革命信仰,缅怀革命烈士的光荣事迹,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生动。

活动最后,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昌荣盐北村、海南刘泽村特色乡村建设,感受乡村振兴工作给基层发展注入的新的活力,纷纷感悟如今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革命先烈们为了革命信仰一往无前的大无畏精神,老同志们一致表示,近年来,兴化人居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决心要为兴化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发热发光,再作贡献。助推青年农民创业,助力乡村振兴,加快发展现代农业。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