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兴延令街道设立新冠疫苗“接种专场”,为快递送餐从业人员开通“绿色通道”
2021-07-08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姚凤 汪斐  
1
听新闻

为做好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安全防护工作,泰兴市延令街道总工会在市委党校设立泰兴市快递送餐行业新冠疫苗“接种专场”,来自美团外卖、圆通、申通、韵达等快递送餐品牌的三百多名从业人员完成疫苗接种。

考虑到快递送餐从业人员的工作特点和岗位特殊性,延令街道总工会主动对接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开通疫苗接种专场,缩短大家的排队等候时间,实现疫苗及时高效接种。“平时工作太忙,从早到晚地送件,想慢慢排队打疫苗就要造成快件延迟,这个专场服务太好了。”现场接种疫苗的快递员纷纷感慨道。

下一步,延令街道总工会将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继续积极稳妥、有序高效地推进快递送餐从业人员的疫苗接种工作,筑牢防疫屏障。(姚凤 汪斐)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