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宝塔镇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15: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许琴 朱金华  
1
听新闻

日前,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建湖县宝塔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盛大举行。镇三套班全体成员,镇直(办、企业)单位党支部书记,各村居党总支书记、监委主任、县直驻镇单位负责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受表彰对象,新发展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庆祝活动。

宝塔是一个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镇区,党龄超过50年以上的老党员有143名。他们是历史的见证者、先行者、奋斗者。长期以来,老党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为民初心,赓续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慎终如始书写着“一心向党”的生动故事,为家乡的政权建立、社会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了较大贡献。镇党委书记徐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吴亚飞分别向10名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和佩戴纪念章。老党员心情异常激动,泪溢眼眶,纷纷表示,这一生都是党的人,永远跟党走。简短质朴的话语,道出了老党员矢志不渝坚守对党忠诚之心。

牢记来时路,奋进新征程。专题党日活动上,徐军以《坚守初心使命,忠诚履职为民》为题,为与会党员作了专题党课辅导,从峥嵘岁月,光辉历程;百年伟业,举世瞩目;坚定信念,忠贞不渝;赓续血脉,奋力前行四个层次讲述了党的百年发展史、奋斗史,要求全镇党员干部知史鉴心践初心,发扬孺子牛“为民服务”、拓荒牛“创新发展”、老黄牛“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投入到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村庄河塘整治等重点工作中,全面抓好农房改善、劳动力就业、社会保障、医疗教育等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活动中,该镇还表彰了50名优秀党员,1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龙河村、行政审批局、宝塔卫生院党(总)支部书记、老党员代表和新发展党员代表交流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学习心得。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