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新增10个产改优秀项目
2023-01-12 10:43:00  来源:镇江日报  作者:王照龙 范翊 谭艺婷  
1
听新闻

近日,江苏瑞祥科技集团实施的产改项目获得市产改办、市总工会产改优秀项目奖励,公司工会副主席王云霞被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企业和个人同时收获新年第一份荣誉。据悉,本次共有10个产改优秀项目受到表彰。

市总工会2020年在全省率先建立产改项目激励制度、对产改实施项目化管理后,此次已是第三次开展专项表彰。市总工会提升奖励力度,优秀项目数量从8个增加到10个,奖励金额也逐年递增至12万元。前期申报参选项目从第一年的18个增至目前的26个。

作为国内塑料生产龙头企业,镇江奇美化工有限公司被列为产改试点企业后,制定了《企业年金实施办法》,为在职的一千多名职工办理了企业年金,大大提高了企业职工退休后的保障水平。企业还制定《从业人员专业技能竞赛及职业资格奖励办法》,对提升职工技能水平起到了有效的激励作用。江苏恒顺集团被列为省第三批产改试点后,顺利促成企业成为食醋制作工技能等级证书发放资质的第三方机构,并成为全省首批特级技师试点单位,培养酿醋特级技师一名。

据统计,三年来,镇江累计发放产改专项奖励30万元,共有26个产改项目被评为全市产改优秀项目。有26个先进集体和个人荣获市五一劳动奖状、工人先锋号、市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