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银行“您的财富 我们守护——2023全民财富盛宴”6小时大型直播圆满落地
2023-01-19 18:2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新年伊始,江苏银行“您的财富 我们守护——2023全民财富盛宴”6小时大型直播圆满落地。江苏银行手机银行、南京电视台5Glive频道、南京广播电视台官方视频号、牛咔视频APP四大平台共同直播,总参与观看人数超50万人。江苏银行深入5大内容版块、深耕10大研究领域,携手全国20家机构的21位财富嘉宾,与线上苏银粉丝畅聊2023市场投资机遇。

  2022年市场回顾观点集锦

  2022年,受疫情影响,国内国际经济环境不太理想,但随着国内经济逐渐复苏以及稳增长稳经济政策逐渐明朗,疫情影响渐消,CPI延续低位,通胀风险整体可控。整体来看,国内增长动力更趋均衡,经济韧性持续增强,国内市场有望迎来春天。

  权益主题详解观点集锦

  从2023年全年来看,国内稳增长政策持续发力、流动性仍然充裕、通胀处于合意区间的偏低位置,货币政策的空间较为充足,央行降准降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美联储加息周期步入尾声、经济活动回归常态化,预计居民消费和企业投资需求回升,经济会逐步恢复。此外,叠加自身估值相对低位,A股或将迎来转折。

  行业主题详解观点集锦

  行业配置方面,2023年,内外部均对A股有支撑,建议重点关注大消费和大安全方向:一是服务类消费复苏中的交通运输、食品饮料、家电、建材、商贸零售、医药、游戏等行业;二是2023年信创的行业化属性会更加明显,围绕数字经济或自主可控主题,聚焦于软件为核心的信创或将全面开花。另外,建议重点关注过期估值体系重估带来的修复机会,涉及地产、保险、银行、券商等行业板块。

  固收主题详解观点集锦

  展望2023年,国家稳经济稳增长的决心和基本面不会改变。无论是“二十大”还是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强调发展经济,预计2023年整体将采取增量财政政策,降准降息的可能性仍然存在,债券融资成本有望进一步降低,债券发行规模预计稳中有增,市场利率存在一定的上行空间。

  2023年资产配置建议

  嘉宾观点:

  建议1:进一步重视资产配置,科学搭配将有效降低产品组合波动,实现均衡收益。

  建议2:正确认识银行理财的配置价值,投资者除了需要做好风险匹配的产品配置、理性看待阶段性的净值波动之外,还应放眼长远,重视财富积累的长期主义。

  建议3:建议适当提高权益资产的配置比例,近一个月来,中央经济会议、央行2023年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等会议陆续召开,整体看利好股市。

  建议4:坚持长期投资理念,建议以定投或分批建仓的方式参与,获取微笑曲线的投资效果,保持良好的心态,减少投机的心理。

  建议5:做好资产配置的动态管理,定期组好资产配置组合回检,按照经济周期轮动的规律及时做好调整,做好行业板块之前的均衡配置。

  建议6:避免落入资产配置的常见误区,资产配置是长期投资、均衡配置的过程,是谋求风险与收益之前的一种平衡,虽然也许不能让投资者获得“收益最优”的结果,但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避免“收益最差”的投资结果。

  直播高光时刻

  【插入视频】

  回首过去一年,权益市场波云诡谲,债券市场也迎来了波澜壮阔的变化。江苏银行始终致力于提供陪伴式服务,主推多元化资产配置并开展了上千场的“投资者陪伴活动”。展望2023年,江苏银行将会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打造全旅程、陪伴式服务。

  温馨提示:以上观点仅代表嘉宾个人观点,仅供参考,不对投资者做出的最终操作建议做任何担保,不作为客户在投资方面的最终操作建议。在任何情况下,我行不对客户因采纳文中建议所引致的一切损失负责人,客户需自行承担全部风险。

标签:
责编:黄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