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援青路 满载汇鸿情——汇鸿集团星夜驰援青海抢救药品
2023-01-19 10:5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继今年年初圆满完成首批青海省防疫物资保供任务后,近日,汇鸿集团再次接到江苏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通知,青海省急需一批抢救药品。在集团领导的统一指挥调度下,集团旗下医药公司、汇鸿冷链充分发挥各自专业优势,加强统筹、无缝对接,与时间赛跑、与速度争先,在此次抢救药品保供工作中体现出了高效的汇鸿速度与暖暖的汇鸿温度。

由于恰逢周末,汇鸿医药公司立即成立24小时工作专班,相关岗位人员全员加班,在全国范围内联系药品货源,同时做好药品规范经营的所有文件和仓储准备。经过不懈努力,仅用不到24小时便完成了50000支盐酸氨溴索注射液、100800支氨茶碱注射液、201000支二羟丙茶注射液的采购工作。由于仓库人员短缺,公司员工克服身体不适,硬是用自己的肩膀先后搬运了679箱沉重的水针剂。考虑到青海当地气温已零下十多度,为保证运输途中水针剂药品不被冻坏,集团安排位于镇江的汇鸿冷链公司扛起任务接力棒,紧急调拨专用控温运输车并选派经验丰富的驾驶人员负责运输。公司实时跟踪车辆位置和温度信息并汇报指挥部,历时40个小时,终于将这批“救命药”安全送到青海省指定地点。

万里援青路,满载汇鸿情。横跨东西的星夜驰援和风雨兼程,只为把汇鸿人最真挚的祝福,以实际行动浇灌在最美的“格桑花”中。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